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节后走访促收心 新春关怀鼓干劲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4 10:41:30 打印 字号: | |

新征程开好局,新开端起好步。2月1—2日,开州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黎宾带领督察室全体干警对八个人民法庭深入开展了节后走访活动,为各人民法庭新一年的工作鼓劲提气。


在走访中,黎组长详细询问了法庭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传达了市高法院2023年最新工作要求。黎组长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踔厉奋发的工作干劲;二是要抓好审判质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三是要严守“两会”期间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安保、信访、舆情处置等工作;四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从细节抓起,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开州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开州法院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